您好,请记住我们的官方网址: www.fitsns.cn
注册
  • 对于现代人来说,大家都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外表和身材,这也是为什么美图软件和化妆品以及健身房越来越火的原因之一。但是现代人的生活又使得肥胖的人群增多,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减肥来控制自己的形体和重量。但是随着减肥人群的上升,很多人开始了这条路却没有走... [详细]
  • 对于现代人来说,大家都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外表和身材,这也是为什么美图软件和化妆品以及健身房越来越火的原因之一。但是现代人的生活又使得肥胖的人群增多,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减肥来控制自己的形体和重量。但是随着减肥人群的上升,很多人开始了这条路却没有走... [详细]
  • 健身是一种习惯如果你从不运动如果你毕业很多年你的身体轨迹大概是这样的:刚毕业,身体脂肪含量10%-13% 毕业2年,身体脂肪含量14%-18% 毕业4年,身体脂肪含量19%-22% 毕业8年,身体脂肪含量23%-26% 毕业10年以上,身体脂肪含量30%以上而... [详细]
  • 如果你想做一个成功的男人,无论你是高矮还是胖瘦,下面这组照片都会让你斗志昂扬,但90%的人选择一看而过,剩下的10%的人会坚持去做。下面我们开始欣赏……。 小时候不帅气可以怪父母,长大后不帅气只能怪自己。 从小瘦到壮汉,你只差一个健身房,... [详细]
  • 平时我们一直羡慕那些通过减肥实现逆袭的童鞋,要么就是先前是闰土,后来经过穿衣和发型从此变身型男的甲乙丙丁。然而现实却不会一直如此耐撕,总有那么一拨人不按套路出牌。近日,有位博主发起了一场晒图活动,就想知道“变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然而,看了... [详细]
  • 亲爱的健迷小伙伴们迷妹儿又准时报到了大家还记得上周日我们征集减肥/增肌前后的蜕变照吗?这些照片真是惊艳到迷妹儿了▼大家的照片比整容还厉害啊没想到小伙伴们都这么努力迷妹儿不禁要夸你们棒棒哒好了,话不多说,直接上图男生版@花间诗人▼@大力水饺▼@郑... [详细]
  •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年就在每天的吃喝玩乐中度过了,如果说今年的自己跟去年的自己有什么变化,我想除了年龄的增长,其他并无大变化吧~但是,对于极少数的人来说,一年,足以让改变发生。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励志兄,只用了一年的... [详细]
  • 昨天,一组同龄人合照刷爆了国内健身圈,图左是一位67岁的老人,图右是67岁的健美运动员杨新民老师。相同年龄,但从外观上有着强烈的距离感!让多人不禁感叹,健身和不健身,简直就是两种状态,两种人生!健身不仅是对身材的升华更是对容貌气质的升华她叫叶问... [详细]
  • 瘦子怎么健身——希望这篇文章能给那些希望自己能变壮一点的瘦子一些鼓励和建议,我会写出一些我一路锻炼的体会、锻炼方法和心得,可能有不对的地方,也希望各位肌友多多指正,好,现在开始。首先先给大家看一下锻炼前后的对比照一、关于瘦我本人身高是175cm... [详细]
  • 你为什么健身?为了甩掉同龄人落后的步伐?因为某个最重要的约定?因为害怕在人群面前显得不那么胆怯?再牛逼的理想也敌不过傻逼似的坚持。。。型男的成功逆袭,比任何事情都要励志。健身不分年龄,大叔也能练出肌肉成功逆袭!健身的成败,只在一个坚持!你能... [详细]
  • 瘦下来到底有多好怎么说呢,就是整个人生都开了挂从130kg到76kg他该有多大的毅力才能完成如此逆袭女人一生都在减肥有的只是说说而已有的却减的很认真世界因此就有了胖瘦之分微胖才是真的不可原谅因为你离完美是那么近双胞胎逆袭就这么任性从路人甲到健美女神... [详细]
  • 只要你肯努力,没有什么能阻挡你变得更好更优秀。健身也是一样,只要努力,时间会给你答案:看看下面这些哥们,他们每个人由内而外的改变深深刺激了我们这样不运动的胖子,相信你可以从中获得能量,获得信心,获得坚持健身不放弃的动力。这个哥们来自墨西哥,... [详细]
  • 夏天快到了,好多人早已开始健身,准备在夏天的时候露出个好身材。健身到底能给身材带来哪些变化,准备健身的你,或正在健身的你,看看这些健身前后的对比照就知道了。先来几张看瘦的人练壮的。……其实后面那几张不算太瘦再来几张看胖的人是如何练瘦的。看看... [详细]
  • 你喜欢左边还是右边?答案很明显!蜕变很难吗?既然知道自己是一支潜力股就立刻行动起来! [详细]
  • 我们一直都对自己变得更强而充满渴望。但有的人成功了,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而有的人却停滞不前。下面就是你想知道的真相!@微博刘凯1992@微博郭大大大大@微博 就是吃个好饭3@微博 Kovin_Chan也许你没训练过或者很多健身房老鸟会对你说各种各样的训练方式... [详细]
  • 你真的不知道你有多漂亮吗?不要想太多,开始了你才知道,一个今天等于两个明天。与其用泪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上帝从不埋怨人们的愚昧,人们却埋怨上帝的不公平。不论你在什麽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详细]
  • 年轻时有人不运动不健身,天天颓废着打游戏吃垃圾食品。有的人规律作息,健康饮食,把健身当事业。也许最大的区别,都体现在了老了以后,这是这两种人,生命中最后十年的对比。这是一篇很触动健身君心灵的文章,字数寥寥,图片对比惊人,健康其实一直掌握在自... [详细]
  • 大家应该都看过很多健身前后的对比图,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健身的人不仅身材变好了,甚至脸蛋也变得好看了!来看看效果有多明显吧。1.健身首先能让人身材变好。身材好就是一种美,一个人的长相不仅包括你的脸长什么样,也包括你的身体长什么样!不用动刀子、不... [详细]
  • 他们的曾经和你我的现在一样,他们用行动和坚持改变了过去。这是我们现在所期待的,每个人都可以改变,关键是你能否坚持!决定你未来的不是过去,而是现在的选择!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潜力,却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动力。如果你有了动力,请珍惜这样的机会,开始一... [详细]